吴恩

Think,monkey ,think

精神病之间的惺惺相惜 [三]

乔治·康奈尔带人走了进来,他为最近双方之间越来越严峻形式而来,酷刑帮的理查德让他来谈判。

康奈尔刚走进来就被戈登他们拦下,“不不不,让他进来吧,他只是个小喽啰。”罗吉说。

“事情已经不受控制了,理查德想要谈谈。‘猪与口哨’吧。只有他,你们兄弟,还有埃迪。”康奈尔走近。

“嗯,我们怎么知道你不是在算计我?”罗吉问他。

“你知道有种东西叫做信任,你知道吗。”康奈尔说。

“信任,哼。你经常会听到一个家伙在你耳边唠叨信任这玩意,是吗?但是当你转过头,你会看到另一个家伙站在那,手中握着老二,正准备趁你不备把你上了。”罗恩很不屑。

“但是你不会介意他这样做的。”康纳德冲着罗恩说:“你这个肥基佬。”

“这样说真的太伤人了。”苏西说道。

这显然激怒了罗恩,他像是思考了一下,然后慢慢掏出枪来。

“哦,不不不,别激动。”罗吉按住他的手。

康奈尔注意到苏西,像是不怕死一样继续开口:“一个金发宝贝,你好吗,你是在谷仓工作的吗。”他上下扫视苏西:“还是他们的新姘头。”

“这样说话真的十分伤人。”苏西皱起了眉头。

“好了,你把他带出去吧,走吧,快滚吧。一个小时后我们那个酒吧见。”罗吉对着他说道。

“好了,再见。”康奈尔看了看他们转身离去。

“他说的话真令我感到伤心。”苏西叹气。“我也是。”罗恩说。“不过你们接下来似乎有事要忙,我就先走了,明天见罗恩。”苏西站起身。“再见罗吉。”她对着他们道别,之后婉拒了罗吉让司机送她的请求,开着车离开了。

一个小时又十五分钟后,克雷兄弟从‘猪与口哨’吧走了出来。很显然,他们赢得了这次的胜利。

康奈尔从医生那离开时天已经黑了,他走在泰晤士河边,摸了摸被罗吉的指虎打出的伤口,一边吸气一边咒骂着克雷兄弟。丝毫没有注意到身后渐渐跟上一个人。

在他的腿被扔进河中时,康奈尔短暂苏醒了一瞬,朦胧中只看见一缕蓝色。

第二天伦敦所有的黑帮们都得知了理查德的得力干将乔治·康奈尔被废了双腿,“他还给他止了血,哈,真是奇怪的凶手。”克雷兄弟的酒吧里,艾尔比正跟大家分享这件事。

“谁知道他什么时候又得罪了谁。”罗吉耸耸肩。“你看起来并不在意这件事。”罗恩问苏西。

苏西把手上的报纸翻个页:“每天都有许多奇怪的事发生,不是吗?也许他只是摔了一跤,只不过不幸摔掉了腿,然后被好心的路人救了。”其他人都被她的话逗的哈哈大笑。

罗恩靠到她身边,报纸挡住了他们的脸。“是你做到,对吧?”他小声说。

苏西笑了笑,看着他的灰绿色眼睛:“”我今天的蝴蝶结好看吗?”她问罗恩。

罗恩看向她的头发,苏西今天将头发全扎起来了,束成马尾,上面系着红色的蝴蝶结。“漂亮极了。不过我更喜欢蓝色,那更衬你的眼睛。”罗恩说,然后深吸了口雪茄。

在世界杯即将开始的时候,苏西正式加入了克雷兄弟的黑帮,有人质疑过,但是在被她直接掀翻在地按住后质疑声便消失了。

还有一个好消息是通过克雷兄弟的努力,查理·理查德森在世界杯进行的时候被警察逮捕了。伦敦彻底成为克雷兄弟的天下。

在莱斯利·佩恩,克雷兄弟忠诚能干的经纪人的努力下,克雷兄弟收购了埃斯梅拉达谷仓,他们接着与美国人合作开办了赌场与夜总会,各处名流云集,权贵们更是这里的常客。

不过苏西遇到了个麻烦。

威斯敏斯特公爵自称是苏西祖母的哥哥,他总是找到苏西希望她能离开黑帮回到家族。“我的祖母离开了,并且已经离开了四十年,所以严格意义来讲我不是威斯敏斯特家的人,先生。”苏西这样回答他。

但是这位年迈的先生并不放弃,时常会给苏西送来些礼物,并附上一封信劝她回来。但是通常苏西只收下礼物,至于信从来没有打开过。

雷恩问过她关于她这位公爵的事,苏西只是给他讲了不谙世事的少女不顾家族的阻拦跟人私奔,但是却被抛弃在异国的故事。

看着她有些失神的模样,罗恩揽住她拍了拍:“对不起,我不该去触动令你伤心的事。”

苏西靠住他的肩膀,良久抬起头来:“我想吃克雷夫人做的的蛋糕了。”“没问题,我们现在就去妈妈那里。”

三天后,罗恩牵了一头驴走进了夜总会,招摇过市后,他牵着驴子走到苏西面前,他那摇晃的舞步与牵着的驴逗得苏西哈哈大笑。

“这是给你的。”他把缰绳递给苏西。“给我的?为什么?”

“嗯,因为它可以吃掉你不想看见的纸张。”罗恩思索一下回答。

“谢谢,你真贴心。”苏西接过了缰绳。

好景不长,罗吉过去六个月一直在对于一项关于他的指控上诉,但是失败了,接下来他将面临六个月的监禁。

为了弗朗西斯不沉浸于悲伤中,苏西曾试着带她去遛狗,但是可惜她总是跟不上苏西的步伐,最后也只能作罢。罗恩说只要等罗吉出来弗朗西斯就会好了。

但是罗吉是帮会的主心骨,他不在这里时,帮派由罗恩管着。

很明显罗恩不擅长这项工作,他有些贫瘠的大脑不适合用来做生意,但是他想要建造一座城市,在尼日利亚的伊努古,为此他找到佩恩,让他从赌场里拿出五万英镑给他。自然是被佩恩拒绝了,他是不会把钱给这个疯子的,更何况也不能从赌场里随意拿出这么大金额。

苏西是在遛完狗之后得知的这个消息,艾尔比告诉了她,苏西知道罗恩的这个梦想,但没想到他这么快就打算实现。她找到正和特迪喝酒的罗恩。

“hello,苏西宝贝。”特迪兴奋的招呼她。“hello,特迪。”特迪站起来与苏西贴了贴。“hi,罗恩。”罗恩似乎很不高兴,他不回苏西的话。“怎么了?”苏西问。

“你没跟我那样打招呼。”罗恩说。

“哦,抱歉,是我疏忽了。”苏西往前去与他的脸颊贴了贴。

但是罗恩眉头依旧没有舒展,苏西继续问:“还有什么事令你不高兴了吗?”“佩恩不肯拿出钱给我 ,我不能在伊努古建造伊甸园了。”

果然是因为这样,苏西安慰他:“佩恩是怕罗吉出来后会找他麻烦,这里拿不到钱没关系,去找别人来赞助你就好了。”“别人?”罗恩疑惑。

“就像开公司一样,找到愿意投资你的人,我相信总会有人同意的。”罗恩默默记下了。



评论

热度(12)